close
我知道


我是個任性又倔強的傢伙

除了好強 我實在不知該用何種方式去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我 很少在別人面前提到自己的罩門

就因為好強

隨著年紀增長

也漸漸發現自己對一些人事物是有某種程度的不屑一顧

雖已不是小孩

卻還是會有被一般大人評為不成熟的時候

即使自己努力證明事實並非如此

甚至覺得我憑甚麼要因你所認為而改變

但到最後似乎還是沒法改變些甚麼

我 只是單純想照自己步調

也許這樣真的不好

叛逆又難伺候

想想通常一旦跟我鬧上冷戰一途的

似乎很少是自己先妥協的時候

說我ㄍ一ㄥ也好 高傲也罷

我就是無法在前一秒跟你大吵大鬧完之後

後一秒還能裝作若無其事地談笑風生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不爽不一定馬上寫在臉上

但我就是打從心底不想屈就於你

總覺得自己常落於某個魔咒

對於<很遺憾...一切好像都來不及,都太遲了>這鳥話非常過敏

講得好像沒選擇你就要我超後悔似的

類似這樣的話 只是讓我更加反感

不管你選擇如何干我屁事啊

以為我的祝福語就是在後悔自己的決定嗎?!

真是可笑。。。




以上

是我逼迫將自己情緒努力表達出來的第一步

我相信

我是個有情緒的人

有情緒才有辦法找出自己成就一些事的熱忱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