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是那股力量一直在支持著


不管是何時 身處在何地

即使彼此早已毫無交集

每次只要望著那個永遠送不出的它就會難過一次

但它似乎代替了你給予我很大的勇氣與信心

很希望能親口告訴你一聲...我做到了

我知道這是件很奢侈的願望

我也只會把它放在心裡的某處

那天阿幹說我是很有毅力的人<心虛中>

說實在的 跟他比起來還差得遠勒

真的超佩服他可以一直長期抗戰

雖然我也會在乎自己的<前途>

但要我一直都處在警備狀態

光想像就快發瘋了

還好前鎮子閉關算沒白費

除了那個很大的力量在為自己增加信心外

也許就是因為沒辦法長期抗戰

得失心難免較重 多少都希望付出能有代價

雖然一大半得靠老天爺 其他的只能看自己造化

回想起過程中的小插曲還真不少

期間疑似為準備入社考壓力過大而嚴重失眠導致眼睛發炎

或許別人很難想像已經金魚眼到不行的MINA

為了消腫冰敷了一整夜的結果 疼痛感是減少了許多

但隔天真的就是那種菜市場賣的肉丸這麼腫

又怕天兵麻發現只好趕快烙跑

好不容易眼睛復原差不多了竟又換喉嚨發炎

卻還自虐地跑去KTV唱了6小時的歌

接下來更扯的是 因為接連好幾天精神狀況不佳

也不知自己在急啥 一個不留神地肩膀就醬硬生生地往電梯門一撞

一大塊黑青像是老天送來的獎勵品

本以為ㄙㄞˋ事應該隨著天兵麻帶MINA去拜拜能夠有所結束

沒想到過幾天去見一些阿本主管

才一進門高跟鞋的鞋跟竟然很給面子的啪~~一聲

當時的MINA就在未來的主管們面前鞠九十度大禮

當然只要有眼睛的人一定都有看到發生啥事<嘆>

這是繼MINA在上次高鐵車廂裡工作時在阿本面前摔個狗吃屎後的續篇

只能說 MINA完全承襲了天兵麻特有的白爛基因吧@@

後來只好趁阿本不注意 乾脆把另一隻鞋跟也拔斷

當下真的糗到想鑽個洞爬進去說~~

不過唯一慶幸的也許是還好那天的面談是在已經<採用決定>之後

不然 一切就真的是前功盡棄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