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心被刺痛是如此難受

 

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很難過..
只能暫時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抒發一些感受
這陣子的是是非非讓我真是心力交瘁
明知道要讓自己過得好才是對付那些欺負自己的人最好的方法
但只要想到那些非事實又極傷害人的字眼
心裡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也許自己其實沒想像中堅強吧
明明一直以來都是真心待人
從未想過要去傷害或是以高姿態去看待任何人事物
為何還是無法讓自己受所有人喜歡
難道人心就是如此恐怖?
經歷了這些事也終於看清了人性
只是突然間似乎不知接下來在人與人的相處上該如何拿捏
明明人與人之間不該是充滿猜忌與埋怨的
更何況是有血緣關係的人!!
也許是該好好躲起來自我反省是否有該調整的地方
我不會被打倒的
過去鬼門關都走兩三遭了...
還有甚麼比躺在病床啥也無法做還痛苦呢?!
我知道  現在的我還不夠好還無法保護身邊的人
我要努力變更好更強...
絕不能讓人看輕自己或讓人傷害我親愛的家人
人在做  天在看
今天你對我的每句利刃我謹記在心
也會當作是告誡我今後凡事要謹慎而為
我不想去怨恨欺負我們的人
因為放過那些人也等於放過自己,心裡也才會得到救贖
人生苦短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也不想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現在的我也只會在意與關心我所愛的人
我必須加油成為內心更強大勇敢的人!!

 

SAM_2706-D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